虫它

本当の自分を殺せはしない。

我终于梦到堂本光一

梦到堂本光一开握手会
很多妹子选择了和他掰手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大家都输了
然后我去的时候,他好像还记得我一样,说你又来啦,我说我也要掰手腕!
然后抱着可能一次就死的心情开始掰,结果好几次我也没掰动他,他也没掰动我……(虽然我感觉梦里我手都快断了)然后我还记得梦见他的手虽然滑滑的但是还是有点粗糙,而且有点凉……
然后他说好了这次一定要掰动你,猛的动了一下,我还是没动,然后趁他愣神的时候把他掰下去了
然后光一就好脾气的说那就算你赢了吧赢了吧,以后你特长可以写“扳手腕”了,我补充到而且可以“(曾经赢过堂本光一)”然后我们笑了一阵,我很开心的走到旁边去拿出手机,想在朋友圈发

和堂本光一掰手腕
赢了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