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它

本当の自分を殺せはしない。

我做的夢

※KKL tag是因為有內容(沒有)
※真的是夢 有很多邏輯不通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夢!!
正片↓

我今天梦的KK特别真实(……)
大家吃饭的时候
KK坐一個桌子
我和朋友坐的離他們還蠻遠的
有一個kk飯的姐姐是店裡的服務員,然後後來到買單的時候 我就把姐姐叫住問姐姐啊你KK裡面比較喜歡哪一個呀
然後姐姐正好走到KK桌子的旁邊 轉身笑著說到:剛君
之前還告訴我們吱呦用中文和她說你好啊什麼的 我心裡覺得超級萌
後來吱呦額外在收錢的盒子裡留了一枚五毛錢的硬幣在盒子裡給小姐姐,我整個人都被擊中了,想著著可能是中國貨幣版本的五日元“ご縁”
(我在梦里爆炸捂心口)
然后来我家玩 附近像个村一样的
然後轉了一會後好像 然後說想出去走走
我就問剛老師 耳朵沒事吧適不適合去人多的地方
然後剛老師說那我在家等你們吧
然後扣醬一定要下去帶我騎自行車 我爸說下面有個什麼路死過人不要去
而且想想此人這麼愛運動 肯定要對我做斯巴達訓練啊!!
不愛運動的我是拒絕的 所以在扣醬的帥臉面前我也是拒絕的
而且那條路還死過人呢!!萬一出事兒了怎麼辦!我還有家人朋友,扣醬你還有吱呦老師啊啊啊(這句我沒說出來)
但是天下無敵的大爺並沒有被我說服,說你不去的話我一個人去好了,說著轉身就走,我趕緊從背後抱住他說使不得使不得,憋去啊朋友!!
(其實我在夢裡是全程日語的 複述出來怎麼變了味兒)
光一老師全力掙扎,我心想看來是拗不過了,只好說,好啦我和你去還不行嗎!?
然後穿鞋,我的那個馬丁靴非常難穿,在夢裡我就一直,用命穿它,光一老師非常冷漠的走去按電梯了,結果他可能等了很久都沒有看我過來,又很不耐煩的走回來催我
我心想:光一老師真的好兇喔
然後我們坐巴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著什麼風景,他心情變好很多,用超級溫柔的語氣低聲說
一會還是開車送你回去吧,中途可以在湖那裡停一下什麼的下來玩一玩
我:(開心)真的嗎!!
光一:然後我們還可以……
我:(激動)剛君也和你一起嗎!!(本質KKL)
光一:……咳咳!……………………pan也是和我們一起的
我:哦哦pan醬!
然後又過了一會,我靠在他身邊,覺得扣醬更像我的哥哥什麼的(……)然後叫了一聲扣醬,說太好了呢,兩個人的關係能被周圍的人承認並且祝福什麼的
然後光一沉默了一會,說了一句謝謝
我心裡:????嗯你承認了?????
然後關於我是怎麼醒的
下車後
有一個
化糞池[微笑]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然後我抓起一把unko,扔向光一,大喊
「unko攻擊!!」
光一也抓起unko扔向我
然後我就醒了
醒了

[微笑]
(……………………我的自行車呢!!和開開的湖邊旅行呢!!!)
(可能如果不扔unko夢會持續更久吧)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