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它

本当の自分を殺せはしない。

我做的梦

连环梦
1
做了梦
梦见我养了一只小熊猫
会爬到我的腿上
而且会咬我
有点麻木的痛,不是很痛,是那种还能忍的
2
然后梦见金田一漫画然更新,金田一是学生会会长,堂本光一是副会长……,漫画里设定好像是他身边的人死去一个他身上就会多加一个法拉利那个马的装饰…我还拿着漫画疯狂叫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啊
哈吉咩的马尾后面还别着星星发卡,特别可爱
3
然后梦见 每次KK开完演唱会,我都会和KK去游乐园+泡温泉……………
然后光一不知道去哪里了,我穿着浅紫色的浴衣(在梦里特别不喜欢,总觉得衬的我皮肤很黑)和刚老师聊天,然后我说,大家应该都很羡慕我吧演唱会结束还能和你们一起,不过演唱会的票我也是会买的。
4
然后梦见看刚老师的什么演出,之前是个舞台剧,然后我在人家舞台剧谢幕结束收东西的时候就进去了,我还没搞清楚状况,还把书包放在舞台上翻东西,然后突然意识到,咦,大家怎么都走了,回头一看三楼站着刚老师,超级凶的面无表情(……)就这么和我对视上了,我心想妈呀还没到我入场的时间,赶紧的退场了,还一边想怎么进来的时候没有人拦住我。
结果第二次进场的时候,看到有一个女的牵着一只狐狸,我想我的妈这不是我养的(?)光一吗?!然后一直小声地叫他名字,后面发现那个牵着他的女人精神有点问题,然后就冲上去用魔法(?)解开了链子,赶紧对他说,快变成人吧,催了几次他才变成人性,穿着军绿色毛领外套,然后我就说,你快把帽子戴上!不然要引起暴动的!!
然后我买的三楼的票,上去后我才发现
我没带望远镜
望远镜
怎么找书包里都没有
附近又没得卖没得借
我给急醒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