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它

本当の自分を殺せはしない。

合志图透(?)

舞台设计师光x模特+服装设计师刚

漫画的名字其实叫:请以交往为前提和我结婚

超级短漫
设定是在同性结婚也不会有人觉得奇怪的世界观里。
※灵感来自BIJOUDE CM

24是top平面模特,拥有自己的设计品牌ENDLICHERI☆ENDLICHERI,和国际一流的设计师时尚界都有交流

51的设定是舞台设计师,拥有非常专业的策划团体,曾被不少音乐人舞台剧演员邀请进行演唱会的设计安排,灯光效果超棒

然而51因为专注工作从来没想谈恋爱被母亲一催再催,正好这个时候24邀请他希望可以给自己的时装发布会做设计。

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在想什么,光一提出了匪夷所思的要求。

「如果和我结婚的话,以后长期合作也不是不可以。」

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在想什么,堂本刚说。

「好。」

……于是就这么顺利成章的(??)

但是一开始两个人虽然也不能说是为了商业利益,但是演的一手好夫妻,只要踏出家门,那就是cp粉迷妹众多幸福的让人眼红羡慕的天生一对,其实私下里24连情人节巧克力都拿不到(……)就非常 可怜 情人节时加班 圣诞节时加班 约会?不存在的

卧室里买了一张很大的床也只是为了方便分开一点睡而已。

但是毕竟,再怎么想形同陌路,也会日久生情(……),虽然一开始没有带着什么想法结婚,不如说只是因为一句半真不假的玩笑话然后两个人都没有想象会走到这一步吧。

不如说一开始堂本光一只是觉得堂本刚如果和自己结婚的话姓都不用改好方便喔。

但是堂本刚确实也是尽职尽责,饭也做的好吃,就算是明显不对他胃口的话题在难得会说说话的餐桌上也会安安静静的听,发布会上开的玩笑所有的梗都可以接上……

偶尔顺路给他买个草莓冰激凌惊喜的表情也真的好可爱。

然后别扭的生活过了一年后终于开始交往了(??)

但是这么长的故事就 很难画掉
我会加油的!!!!

评论(3)

热度(107)